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师专召开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29 03:21:33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8日,赣州师专召开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复查迎检工作。校长姜在东作工作部署,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卫保文办有关精神,并结合高校操作指南就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年是赣州市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身份,接受中央文明办的复查测评。会议指出,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迅速行动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抓实做细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力做好复查测评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以此次复查测评为契机,积极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补短板强弱项,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整体形象。

会议要求,各处(室)、系(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脏、乱、差”问题作为主攻重点,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要强化对全校师生的文明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的学习,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自觉遵守行为规范,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环境卫生整治和维护工作中争当表率;要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志愿者积极自觉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要加大对口和挂点社区的对接,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广大居民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陈艺)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