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教育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8 06:38:54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3日,赣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深入社区和挂点路段、小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邀请赣州三中老师开展“垃圾分类知识”主题讲座,开展空巢老人志愿服务等。

图片1.png 

在洪城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党员活动室,赣州三中的刘人春老师向辖区居民宣讲了现阶段国内外垃圾分类知识,居民垃圾分类知识素养进一步提升。随后通过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赛,极大调动了居民的参与热情,加深了志愿者与社区干部、辖区居民之间了解增加了互信增进了友谊为下一步继续做好保文创卫、结对共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分两组分别开展了帮扶空巢老人和挂点路段安全巡逻活动。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