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孙传忠调度中心城区学校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2-12 17:33:15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1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深入赣州市第三中学赞贤路校区,实地调度学校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强,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赣州三中校长罗招荣参加。

孙传忠要求,各地各校要提高思想站位,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调调度,对照全国文明城创建新版测评体系,查漏补缺、迅速整改,确保点位建设全面达标;要建立完善全时段、全覆盖的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加强校园周边环境卫生、乱停乱放行为的整治,落实“门前三包”和动态问题整治;各地各校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提高广大师生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全力提升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水平。


近日,市教育局还召开了中心城区教育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了12月6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了市教育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有关工作。(基教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