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我局精准扶贫驻点村——会昌县周田镇下营村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5 01:52:24访问量: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决定,授予1973个村镇全国文明村镇称号,其中赣州市15个村镇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赣州市教育局精准扶贫工作驻点村——会昌县周田镇下营村榜上有名。

据悉,下营村位于周田镇中心地带,邻近圩镇。近年来,在市教育局的帮扶指导下,在周田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村坚持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文明创建的指导下,全村实现了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生活质量的普遍改善和提高;社会治安状况良好,社会和谐有序,人们安居乐业。该村获评为市级文明村镇,被评为2018年度省级综治示范村,2019年江西省第六届省级文明村镇,连续多年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红旗党支部。2020年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扶贫工作队)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