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工作

南康区三益中心小学:送教上门,情暖人心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1 07:52:11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关爱残疾儿童,确保不能到校的适龄重度残疾儿童接受义务教育,9月21日,南康区三益中心小学送教上门教师第二次来到送教上门服务对象的家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活动中,送教老师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家长今后打算,并同孩子做游戏等,还给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食品等,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问候。

据了解,为使送教活动取得实效,该校结合实际,开学初就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送教上门活动计划,选派责任心强,有经验的教师负责送教,结合学生实际制定个性化教育方案,并注重对家长进行康复知识的培训。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送教上门工作机制,动员更多的党员教师参与进来,为重度残疾儿童提供常态化、适合的送教上门服务。”该校校长林新华表示。(曹增敏、曾劭清)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