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工作

市教育局组织优秀教师赴于都县车溪乡开展“送教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26 08:57:19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2021年度工作要点和《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局定点帮扶于都县车溪乡车胜村三年工作计划(2021-2023年)》,9月23日,赣州市教科所组织我市优秀教师赴于都县车溪乡开展了“送教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此次活动涵盖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地理、美术等六个学科,由市教科所教研员牵头,组织同一学科教师开展同课异构、交流研讨活动。9月23日上午,各学科围绕同一主题,首先由车溪初中教师根据自己的构思组织课堂教学,随后由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现场进行教学展示。下午,各学科教研组开展了专题讲座,并针对上午的同课异构课例进行了交流研讨。

据统计,于都二中、于都三中、于都七中等18所学校共计16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赣州市教科所、委局驻村工作队)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