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工作

市教育局召开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27 09:36:43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分管领导和有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教育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控辍保学和学生资助工作,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确保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少年、儿童不因贫失学辍学。要履职担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保持政策不变、力度不减,坚决落实上级要求,对督查检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做好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发规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