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防溺水专栏

安远多方联动 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28 03:18:59访问量:
分享到:

“老师详细地讲解了防溺水知识,还做了演示,回去我要把所学内容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人受益。”8月25日,刚参加完防溺水应急救护培训的安远县车头镇村民赖姜芦道出心声。为杜绝悲剧发生,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该县狠抓学生防溺水工作,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细宣传、强组织,多方联动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据了解,安远县通过家、政、校多方联动,成立由党员干部、教师、民警等组成的防溺水巡逻队,在重点河段设置警示牌,并通过村广播、悬挂横幅、微信群发、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进行防溺水知识宣传,共同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同时,积极联合县红十字会在各乡镇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提高村民自救互救能力;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活动室的作用,引导青少年前往学习、娱乐,使其度过有意义的暑期生活。(杜雪婷 叶雅倩)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