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防溺水专栏

南康区赤土民族中学邀请蓝天救援队进校作防溺水宣传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5-31 01:31:49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气温升高,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又将进入高发期。为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近日,南康区赤土民族中学邀请蓝天救援队5名志愿者走进校园,为学生进行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溺水专题讲座。

    蓝天救援队志愿者用一个个典型的实例,一组组惊心的数据,让学生明确了生命的珍贵,了解了防溺水的知识要点、溺水自救和急救的方法。蓝天队员还通过视频展示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的方法,引导学生以后进一步体验溺水急救的过程。同学们虽然年龄小,但是聆听的非常认真,对者愿者提出的问题积极回答,他们强烈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受到了志愿者团队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该校一贯重视学生的安全防范工作,此次蓝天救援队来学校进行防溺水安全讲座,必将进一步提高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对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起到积极的教育和警示作用。(廖光福、袁冠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