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防溺水专栏

崇义县校安委全面开展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09 10:31:34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全县预防暑期学生溺水工作,杜绝青少年儿童溺水悲剧发生,连日来,崇义县校安委全面开展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该县校安委抽调相关成员单位组建4个督查组,对全县16个乡(镇)防溺水工作进行全覆盖式督查。督查组每到一处,查看防溺水工作组织领导、工作部署及联防联控落实情况,并对辖区重点水域进行实地查看,检查防溺水标识牌是否清晰、醒目,设置数量是否充足,安全隐患是否整治到位等情况。随后,督查组抽查各乡(镇)1—2个村委防溺水宣传教育及重点水域专人巡察落实情况。

督查期间,督查组当场反馈了防溺水检查情况,责令各乡(镇)限期按要求整改,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意见或措施。通过专项督查,进一步促进预防青少年溺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压实属地安全责任,扎实有力筑牢暑期学生防溺水安全防线。(崇义县教科体局 罗行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