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普法宣传教育

赣州多地上榜第二批省级法治文化示范基地名单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9 01:24:08访问量:
分享到:

客家新闻网讯 王宗报道:近日,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普法办公布了全省第二批法治文化示范基地名单,其中,赣州有6个示范基地上榜。

赣州上榜的6个法治文化示范基地分别是:于都县长征源法治文化广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财政人民委员部税务局旧址、全南县南迳镇马古塘村讲法堂、寻乌县“六防”宣传警示教育基地、赣州市南康区青少年法治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赣南师范大学红色法治文化基地。

根据《江西省法治文化建设行动计划(2017-2020年)》工作规划,赣州按照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打造了一批主题鲜明、特色浓郁、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文化精品,建成了一批不同类型、不同特色、不同规模的法治文化阵地,努力为增强全民法治意识,推进全民守法,建设法治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2019年,赣州有2个基地入选全省首批法治文化示范基地。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