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普法宣传教育

赣州经开区:“宪法晨读”让法治教育有声有色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7 01:23:30访问量:
分享到:

客家新闻网讯 冯莉芬 沈海辉 记者杨成雄报道:日前,赣州经开区检察院先后组织6名“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和“女童保护”讲师,走进赣州市第五中学、赣州经开区田心明德小学和赣州市湖边中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检察官正在为学生进行知识宣讲。

检察官们在“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以升旗仪式、道德与法治课堂为契机,带领学生开展宪法晨读,并为学生们开展法治讲座,围绕保护、责任、成长三个关键词,结合宪法、刑法等法律条文和鲜活的案例,教会学生面对侵害该如何自我保护。

据悉,自11月初启动的“宪法晨读”活动,是该院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新举措,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通过组织党员法治志愿者宣讲团走进赣州经区各中小学校,以领读和讲授相结合的方式,让法治课更加有声有色。


来源:客家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