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信丰县:深入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09-13 15:52:09访问量: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筑牢网络安全新屏障,9月12日,信丰县教体局通过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活动前,县教体局制订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分工。各学校通过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发动师生、家长方力量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利用电子显示屏在醒目位置反复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等宣传标语,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黑板报等阵地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精心开展“网络安全知识”主题班会,通过PPT、视频、案例、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网络安全防范技能,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教育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