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公共机构节能

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到赣州中学现场考评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7 07:55:18访问量: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邱永强为组长的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一行,到赣州中学进行2018年节能工作考评并开展相关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赣州中学校长郭强陪同。
    在听取了赣州中学节能减排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后,考核组一行来到学校教学楼一楼卫生间查看节水装置,并实地考察女生公寓的空气能热水泵设施、节电控制设备,沿途视察了学校的太阳能设施和路灯自动控制等节电设备。考核组一行对学校创办以来在节能减排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学校能够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跻身全省节能减排先进行列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2019年节能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赣州中学)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