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公共机构节能

赣州市启动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9 09:51:32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即日起,赣州市启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宣传周活动,以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展示我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倡导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宣传周活动包括公共机构能源管理经验交流“云直播”“云竞答”“网上展厅”“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线上有奖答题”、绿色回收进机关、垃圾分类志愿者、知识讲座、节能征文等系列活动。其中,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将从6月29日至8月31日,组织市直(驻市)各单位志愿者深入社区或扶贫点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干部职工或群众分类投放垃圾;征文活动将从6月29日至11月30日在全市中、小学校征集有关节能的作文、图画、短视频,让节能理念根植于孩子们心中,以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记者  喻晓佩)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