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校安全管理

赣州市文清路小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9 01:50:23访问量:
分享到:

    大江网/赣州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刘德昌、卢斌报道:2021年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赣州市文清路小学邀请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叶鹰给全校师生带来“安全出行 生命无憾”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宣讲民警结合身边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道路通行中的人、车、路三要素之间的相互关系。通过警棒演示、现场对比让学生亲眼感受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向学生详细讲解应如何安全乘车、骑车、行走等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同学们乘坐汽车时要系好安全带,乘坐摩托车、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并鼓励同学们争做小小交通宣传员,把交通安全知识带进家里讲给家长听,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

    来源:大江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