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校安全管理

南康区赤土民族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3 03:08:48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天气渐渐变得炎热,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南康区赤土民族中学围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展开多方面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周一集会,学校围绕主题,开展安全教育讲话,强调任何学生不得私自下河游泳,上下学途径河道不得在河道边玩耍,同学间要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同时结合身边的例子,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时刻提醒学生,将安全牢记心间。

   除此,围绕主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各班召开了一次“防溺水”主题班会;刊出了一期关于防溺水的黑板报;同时学校还将向家长发放《防溺水承诺书》,在校园内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警示语;在宣传栏发布防溺水的相关知识等。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使每个学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廖光福、袁冠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