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校安全管理

石城县召开2021年预防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调度会暨全县校园安全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3 02:55:39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石城县召开2021年预防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调度会暨全县校园安全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教科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从华主持会议。

廖丽萍强调,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以及各级各类学校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特殊性,以父母之心,时刻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安全措施,全面抓紧抓实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工作,抓实防溺水工作,加强学校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抓好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抓严交通安全整治,抓紧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

 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从华在小结会议时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回去后,要立即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本次会议精神。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大力支持全县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共同为学校办学安全发力,为学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1月以来我县学校及学生安全工作情况。    

    (石城县教科体局   谢荣)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