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校安全管理

全市教育系统推动落实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19 17:31:16访问量:
分享到:



    618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文信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会上对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强调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稳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各地、各校安委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立即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校车安全整治。要开展“暑假安全第一课”,加大防溺水、心理健康等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要加强家校联系,关注农村中小学生安全,特别要对留守儿童、特殊家庭学生等重点群体做好关爱和监管。要抓好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近日,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召集相关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专题调度,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下好防范隐患“先手棋”,分析研判安全隐患风险点,拿出有效措施抓好落实。安排各班子成员利用初、高中学考巡考契机,加大对各地各校的工作督促和指导,督促各地各校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防溺水、电气线路老化隐患治理、用电用气安全、实验室危化品管控、防汛和学生心理健康、交通安全教育等工作落实,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