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校安全管理

南康区赤土民族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15 02:41:04访问量:
分享到:

    进入夏季以来,气温逐渐攀升,为确实做好学校防溺水工作,近日,南康区赤土民族中学通过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给学生讲了近期发生的中小学溺水事件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以典型事例警示学生,要求学生严格遵守“防溺水六不”,增强防溺水意识,珍惜自己的生命。同时学校还向学生发放了《防溺水告家长书》,要求家长起到监护人的作用,让家长充分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 ,随时做好预防溺水教育,特别是放学后、周末和节假日。
    通过开展这些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要珍爱自己的生命。同时也提高了该校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廖光福、袁冠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