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校安全管理

赣州一中西城校区(十六中)开展“九·一八”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19 20:16:32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8日上午10:00,赣州一中西城校区(十六中)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应急避险和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全面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忧患意识和爱国主义思想,提高师生防空、防灾、防火和应对突发事件等能力。演练总指挥执行校长陈朝松对本次应急避险疏散演练中全体师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真正做到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业!
    据悉,赣州一中西城校区(十六中)自2020年9月开始办学以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致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吴芳东 周倩)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