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校安全管理

市教育局成功举办全市教育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26 10:53:36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3至24日,由赣州市教育局主办、会昌县教科体局承办的全市教育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会昌县成功举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总督学邓昌海,会昌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文彬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分管领导、安全股长和幼儿园、小学、中学校(园)长代表共10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对校园安全工作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探讨。在开班仪式上,邓昌海对会昌县“四个一”建设、学校“网格化、清单化、信息化”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全市学校学习会昌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培训班为期两天,期间,赣州中学、南康区幼儿园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学校心防建设、安全“网格化、清单化、信息化”管理进行授课。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高安全教育实效、减少学生安全事故等问题开展了广泛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工作视野,进一步夯实了平安校园建设基础。(安全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