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校安全管理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传忠调度部署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01 20:42:10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3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强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市领导批示精神,对做好我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升学校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工作统筹,既科学规范、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又平稳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教育广大师生科学安排出行,强化健康监测,要做好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的管理。要加强校园管理,严把校门关,抓好校园环境消杀,加强大型聚集性活动管理。要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多形式教育引导师生和家长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符合加强免疫接种的师生要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市属学校分管校长、机关有关科室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科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股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基教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