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教育局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上做交流发言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2-18 16:49:15访问量:

2月18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在南昌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在赣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我市学校安全防范能力建设主要做法。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总督学邓昌海,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和委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近年来,我市教育系统抓实抓紧安全稳定工作,全市学校安全防范能力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加大投入,打牢安全稳定的基础底座加强学校硬件建设和薄弱环节改善与提高;大力提高安保人员待遇,建强学校安保队伍二是治源头,建起安全稳定的前置关口。组织教育系统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开展常态化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大力创新,运用技术平台提高安全稳定的可靠指数在全市行校园安全“三化”管理,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在全省率先开展校车安全智能化监管平台升级建设,提高校车安全监管能力四是凝聚合力,筑起安全稳定的统一防线发挥校安委和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专项组的职能作用,常态化开展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