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考评获全省第一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4-26 09:27:26访问量: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赣州市平安校园建设综合成绩位列全省设区市第一名。寻乌县、于都县、会昌县、瑞金市、龙南市和章贡区等被评为“省平安校园建设优秀县(市、区)”。赣州三中、赣州十中、赣县区思源实验学校等19所中小学(幼儿园)被评为“2021年度江西省平安校园”。

据悉,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加务实的措施推动我市平安校园建设。在全市推行校园安全管理网格化、清单化、信息化建设,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在全省率先加入全国安全教育试验区,提高安全教育质效。全市共投入1亿余元,1411所中小学(幼儿园)高质量完成校园安防“四个一”建设。狠抓学生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学生安全事故逐年下降。

(来源:赣南日报客户端;特约记者陈小兵 通讯员钟贵娣)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