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2022年中心城区第二批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7-26 10:42:50访问量:

2022年中心城区第二批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公告

根据赣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2年赣州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招生方案>的通知》(赣市教教考字〔2022〕6号)精神,中心城区第二批统招(面向章贡区、经开区、蓉江新区),根据各校统招执行计划和考生平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最后一名总分相同者语数英三科分高者优先录取),最后一名的分数即为各校录取分数线。现将各校统招计划及录取分数线公告如下:

一、第二批统招

阳明中学统招执行计划328人,录取分数线642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31.0分)。

赣州六中统招执行计划478人,录取分数线653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65.5分)。

赣州十四中统招执行计划385人,录取分数线624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69.5分)。

赣州十五中统招执行计划230人,录取分数线646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75.0分)。

赣州十六中统招执行计划230人,录取分数线632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84.5分)。

厚德外国语统招执行计划625人,录取分数线578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34.5分)。

文清外国语(本部)统招执行计划336人,录取分数线652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77.0)。

文清外国语(香江)统招执行计划320人,录取分数线515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183.5分)。

赣州立德高中统招执行计划450人,录取分数线481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175.0分)。

二、录取结果查询

第二批录取名单于7月26日上午11:00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录取信息:一是关注“赣州教育”微信公众号,进入“初中学考查分”菜单,输入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后四位;二是登录赣州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ganzhou.gov.cn/)扫页面浮动图标“学考查分”二维码进入查分系统。

赣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7月26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