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重启赣州市市直中学2022年第二次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考核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10-25 15:09:18访问量:

关于重启赣州市市直中学2022年第二次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考核公告

原定于2022912日开展的赣州市市直中学2022年第二次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考核工作因故延期,根据工作需求和事业发展需要,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就重启赣州市市直中学2022年第二次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1.考生应主动通过“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考前请考生尽量不要前往中高低风险和有本土疫情地区,赣州市内考生避免离开本市,尽量减少流动,减少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省外考生安排好个人行程,避免因未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影响个人正常参加面试。

2.请考生务必在考前或入赣州前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和“赣服通”平台申领“赣通码”,来(返)赣州考生应提前填报“赣通码”内入赣(返乡)登记信息。

3.境外、省外来(返)赣州的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下为江西省疫情防控要求(防控要求存在动态调整,请关注江西疾控微信公众号)。

1)入境人员: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在居家健康监测第3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2)国内高风险区: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3)国内中风险区: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4)国内低风险区:抵达赣州后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两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非必要不外出,并做好健康监测。

4.赣州疾控发布风险提示(1024日):省外和省内风险地区来(返)赣州人员请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酒店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抵达赣州后,配合进行“落地检”等防控措施(请关注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

5.所有考生均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和纸质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6.考生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3)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5)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6)考试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内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抵达赣州后未完成“三天两检”人员。(7)现场测量体温异常、考前48小时内出现“十大症状”(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或者其他情形,经疫情防控工作组专家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加的人员。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已返赣的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考点,否则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7.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二、面试对象、时间及地点

1.面试对象:已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人员

2.面试时间:20221030日(星期日)8:00开始

3.面试地点:赣州三中青年路校区修德楼(章贡区青年路30号)

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7:00开始在考点正大门处开始入场,所有考生应提供纸质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行程轨迹和“赣通码”核验,8:00后考生禁止入场(以进入对应候考室时间为准),未按时到达的按弃权处理。(其他事项详见面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已由各招聘单位通过电话、微信或邮箱发送至面试对象)

三、面试考核的方式及程序

1.面试考核方式:采取试讲和答辩(2”的方式进行,试讲前备课30分钟,面试时间15分钟,以主考官说完“好,现在开始”进行计时,面试时间结束前3分钟计时员提醒一次“还有三分钟”面试时间到提示考生“时间到”。请考生自由合理分配面试时间。

面试考核成绩采取百分制记分,满分为100分。各招聘学校按照岗位计划,在面试考核成绩不低于70分的应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和考察人选,如遇末位同分,则采取加试面试方式确定入闱体检和考察人员,并在赣州市人社局、赣州市教育网官网进行公告。

2.考生面试考核流程“面试考场平面图”(张贴于考点)查看本岗位休息室位置→到休息室报到并放置随身物品→仅携带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笔经安检后进入候考室,按要求抽签→按抽签顺序进入备课室,备课30分钟→进入面试室,参加面试考核(15分钟内)→进入休息室,等候宣布面试成绩→考生确认面试成绩并签字→取随身物品离场。

其他事项

1.面试考生须严格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认真阅读《面试准考证》背面的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处于动态变化之中,请面试考生主动关注有关要求,加强自身防护,提前做好出行准备。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面试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将一律取消面试资格,记入考试诚信档案。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面试前,如因疫情原因调整面试时间、地点和形式的,我单位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赣州市教育局网站,避免遗漏相关信息。

2.其他事宜请参考赣州市教育局官网《赣州市市直中学2022年第二次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3.联系电话:07978991490(赣州市教育局人事科)。

赣州市教育局

20221025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