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赣州市市直中学2022年第二次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11-04 15:32:07访问量:

因赣州市第一中学高中语文教师岗位1名入闱考生经核实不符合本次招聘报考资格,根据《赣州市市直中学2022年第二次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中“因对公示对象提出异议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所产成的缺额,从面试考核成绩不低于70分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递补1次”的要求,现将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1名)公告如下:


序号

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

计划数

准考证号

面试成绩

排名

备注

1

赣州市第一中学

高中语文教师

3

王银慧

A001YW021

86.37

4

递补

入闱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赣州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按《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医院临时指定,体检费用考生自理。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含电话或短信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应尽快安排复检。报考者对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体检实施机关应当日、当场安排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招聘单位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

二、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体检和考察事宜另行通知,请入闱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和饮食,勿熬夜,不饮酒,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禁饮。

三、考察有关事项

主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还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聘用。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者不予聘用。考察一般采取函调或实地考察方式进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特此公告。

赣州市教育局

2022114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