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 >高考高招

邓明到赣县区检查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5-31 01:41:02访问量: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明到赣县区检查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工委委员、副局长赖晓琴陪同。
    邓明一行来到赣县中学西校区考点,认真查看视频监控室、听力广播室、考务办、考场、应急电源等关键设备场地的安装调试演练情况,并与赣县区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一并研究布置考前准备工作。



    邓明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特别是今年高考又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各有关学校、考点要提高政治站位、牵头协调有关部门,综合谋划好安全保密、考务组织、疫情防控、交通秩序、食品安全、环境整治、气象服务等事项,做细各项考前准备工作,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氛围,确保2021年高考工作健康、安全、有序进行。(市教育考试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