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考试>高招自考

2023年中心城区第二批普通高中统招录取缺额志愿补报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08-07 09:27:09访问量:

中心城区普通高中第二批录取后,招生学校逐一与考生及家长联系,有部分考生自愿放弃录取资格,造成部分普通高中统招计划缺额。经研究,同意赣州十四中、厚德外国语学校、文清外国语学校、立德高级中学、厚德高级中学、文清高级中学等学校的公开组织生源、线上择优补录的申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与要求

中心城区未被任何一所普通高中录取、分数达到《2023年中心城区第二批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公告》公布的最低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均可申请补录报名。

已报名五年制高职、3+2中高职对接且被录取的须由考生联系高职院校申请办理退档手续,方可办理普高学籍。

二、报名方式与时间

有意愿参加补录的考生携带补录申请书(必须书写清楚考生报名序号、身份证号、考试成绩、联系方式、个人意愿等情况,考生及家长签名)、成绩查询截图、报名序号证或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逾期不予受理)交到学校指定报名处,由学校收集汇总。各校缺额情况、报名地点、联系方式、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期间,各校须安排值班人员,耐心做好宣传接待工作。

三、录取原则与公示

各校必须核准报名情况,不得遗漏申请,考生必须符合报名条件。当报名人数小于等于缺额数时,全部录取;当报名人数大于缺额数时,根据缺额数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末位同总分时,按语文+数学+英语之和从高到低排序,语文+数学+英语之和又相同时按物理+历史之和从高到低排序)。不得降低要求与突破计划招收考生。

赣州十四中于8月10日将补录结果报市教育考试中心备案,批准后在学校公示补录结果。其它民办学校在报名结束后视情况报批与公示。

特此公告

赣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3年8月4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