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工作信息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9-14 16:28:21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融合发展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近期,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上来,在校内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以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把深入学习、部署推进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从8月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每月学习的固定议题,以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带头抓好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支部每月学习的重点内容,集中交流研讨,结合三校融合和职业教育发展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学院还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马学社、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载体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融入到学生的课外活动之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学生群体的学习积极性。
    下一步,学院将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自觉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曾卫平 温春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