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研动态

2021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地理复习研讨暨地理微专题展示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9 08:19:25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明确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的要求,研讨复习方法、交流教学思想和分享教学经验,4月17日-18日,市教科所日在南康区组织开展了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地理复习研讨暨地理微专题展示交流活动,来自各县(市、区)近200名地理骨干教师参会。

本次活动以地理复习微专题现场展示活动拉开序幕,共有25位教师参加了展示环节,分获一二三等奖。随后进行了地理复习教学经验交流和备考策略研讨,会上有6位骨干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区域地理专题复习策略》《应对八年级地理学业水平考试策略》《从“新”出发 冲刺学考》《地理考试中选择题答题技巧和策略》《地理综合题如何渗透核心素养的考查》和《如何应对初中地理学业水平考试(中考)新变化》的发言和专题讲座。

两天的日程安排紧凑,讲课老师精心准备、精彩呈现;评委们细心、公正评审,与会老师收获满满。最后,市地理教研员杨晓奇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微专题展示和微专题教学资源颁奖。

(市教科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