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研动态

赣州市举办2021年全市小学生信息技术教师综合素质竞赛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2 08:29:24访问量:
分享到:

进一步提高我市小学信息技术教师教学水平,引领教师专业成长,4月19至21日,赣州市小学信息技术教师综合素质竞赛活动在南康区逸夫小学举办此次活动由赣州市教科所主办,南康区教研室承办来自各县市区的21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110多位教师现场观摩,7500多位教师参加线上观摩与交流

此次比赛分为笔试与课堂教学展示两个部分4月19日选手们进行了笔试考试4月20日至21日进行课堂教学展示比赛老师们采用内容丰富的教学教具,灵活有效的教学方法,不仅注重课程活动的综合性、可操作性,更是把握住教师在教学中支持者、引导者、合作者的身份作用,同时凸显了教师们一定的教学功底。21节信息技术课,动态鲜活,具有无限生长的空间。在“知识与技能”的背后,充满了思维张力和智慧游戏,把知识学习与思维发展联系起来,把技术掌握和精神丰富沟通起来,学生“动”起来了,真正成了学习的主人,课程也真正地“活”起来。此次比赛,展示的不仅是每位老师的修炼成果,更是每个学科团队的魅力与风采。每一次的比赛与展示都是一次成长,老师们在精彩的课堂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市教科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