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研动态

市教科所成功举办2021年赣州市高中语文优质课教学竞赛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5-20 00:46:57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积极推进语文课程改革,探寻新课标新教材背景下课堂教学的方法策略,解决高中语文教学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语文教学质量,促进语文教师专业化发展。5月17日至19日,由市教科所主办的全市高中语文优质课竞赛暨教师培训会在文清外国语学校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全市共推选出23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
    23位教师带来了23堂具有各自特色和风格的优质课。他们紧紧围绕语文学科的核心素养,关注语言建构与运用、思维发展与提升、审美鉴赏与创造、文化传承与理解,全方位地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风采。他们紧扣文本,精心设计,思路清晰,让我们感受到了语文课堂的无限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赣州三中朱丽珍、龙南中学叶枝青、南康中学刘燕珍、文清外国语朱云腾等7位老师获得一等奖,会昌中学曾希、上犹中学罗小莲等16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市教科所 陈俊)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