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研动态

全市高中语文高考复习研讨暨教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1-07 15:16:48访问量:
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2022年高考语文的新变化,明确高三语文备考方向,16日,全市高中语文高考复习研讨暨教师培训会在厚德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此次复习研讨会由市教科所主办,厚德外国语精品高中承办,市语文教研员陈俊主持赣州市各县(市区)高三语文教研组长及骨干教师及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市教科所做了精心安排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专家专题报告,又有名师经验分享与示范课引领,更有与会教师交流研讨、群策群力。特聘请南康中学正高级教师邱文华作了《把握材料特点,明确指令要求》的精彩讲座、赣州市语文教研员陈俊作了《全国乙卷作文试题分析与教学建议》,邀请了厚德外国语精品高中邱运来老师做尖优生语文培养经验分享,同时安排了优秀教师讲授示范课。

本次活动高屋建瓴,为广大高三语文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进一步做好高三语文的复习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好地把握今后作文复习的要求,提升高三后二轮复习效率,助力师生筑梦高考,推动赣州市高考语文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市教科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